2005年5月24日星期二

发现

发现了更多、更好的你。
见证了贴心的默契,
爱,从期许到决定,
the best part of me,
只给你。
--------------------------------
偶尔我真的不懂你,又有谁真懂自己。
往往两个人有多甜蜜,是透过伤害来证明。
--------------------------------
你的爱,飞很远,
像候鸟看不见,
我含泪,面向着北边。
-------------------------------
望远镜看不见你,
你的心,飞去哪里?
闭上眼睛,却看见你,
想你的好,代替无力。
我相信你,却不相信自己。
别说对不起,别让我伤了心,
才说不是故意,
我却无法怪你,
我却只能爱你。
-------------------------------
我只怕时间恶作剧,
把今天变成曾经,
怂恿你把我忘记。
-------------------------------
我相信,我们未来的关系,
百分之百不会太容易。
我只所以没有多考虑,
爱你是冒险,冒险是乐趣。
-------------------------------
爱,为何你不在场。
-------------------------------
就算是寂寞也不理,
因为思念让爱零距离。
为了你,我愿意,
多用心照顾自己,
也请你别忘记,
我们和幸福有约定。
-------------------------------
我相信我和你一定会有结局,
任时光再侵袭,
拥抱一样坚定。
这世界有太多会消失的美丽,
但你是你,所以我相信。
-------------------------------
我愿意这条路和你相守相随,
你最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