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星期五

淘汰

经历三段婚姻的他说
感情的两方
不是天枰的两端
无须衡量公平对错
只有欢喜爱甘心受
只须知道谁当家作主
一切就清楚明了

例子:
她病了。
他:我带你看医生。
她:不去。一生病就看医生吃药,现在的人都越来越没抵抗力。况且,看一次要花那么多钱,不去。
他:生病就要看医生啊。
他:所以说,你们都把医生宠坏了。
他:那你要等多久才肯看。
她:三天。
他:那你好好在家休息,我上班去了。(这家是她作主,他决定不再坚持)

有人说,只有懂得认输,才是婚姻最大的赢家。
像他这样的角色,我不置可否。
有人说,小男人配大女人,大男人配小女人,一强一弱,方能维系婚姻。
我是大女人,却不欣赏小男人。
在婚姻面前,我是放弃得踏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