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7日星期六

Last line of defence 最后的防守线

我总是不止一次地说,
彼此的距离只是一条电话线。
就算在被你伤得最深时,
我的心仍是座巨大的修车厂。

迷失、困惑;
沮丧、沉沦;
失落、绝望;
只要你愿意,都可以躲在这里修复重建改造。
走不出黑暗,我替你点灯,
走不出迷宫,我给你指引。
累了,我替你加油儿,
烦了,我听你诉心曲。
我坚守这最后防守线的岗位
做好准备,随时给你
无穷的鼓励;

无尽的拥抱;
无止的微笑;
无限的信任。
Once a teacher, always a teacher.
Once a coach, always a coach.
Once a friend, always a friend.
This, I promis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