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日星期日

那女孩对我说---听黄义达

一开始就注意这首歌了。换了身份,好像就是你我的故事了。
有一点儿感动,也有那么一点儿心痛。
最近的自己,变得好讨人嫌,一点儿自信都没有。我是怎么了?在面临那么多的未知数,我怎么会胆怯了?
失败是什么?没有拥有过的,可以有失去的结果吗?不是说好要好好儿享受过程的吗?我相信你会不一样,时间可以让我看到我要的结果吗?如果这只是考验的开始,我想无论我是不是在世界的中心,抑或是不是借着雨点说爱你,都好像不重要了。我相信你我的约定,我会守着约,直到你失约那天。


“心很空 天很大 云很重 我恨孤单 却赶不走 捧著她的名字
她的喜怒哀乐 往前走 多久了 一个人心中只有一个宝贝
久了之後 她变成了眼泪 泪一滴在左手 凝固成为寂寞
往回看 有什麽 那女孩对我说(说我)保护她的梦
说这个世界 对她这样的不多 她渐渐忘了我 但是她并不晓得
遍体鳞伤的我 一天也没再爱过 那女孩对我说 说我是一个小偷
偷走她的回忆 塞进我的脑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
只想背著她的梦 一步步向前走 她给的永远 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