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16日星期日

想念

问我想不想念?
从不回答的我,是怕说了,更加思念,更加不舍。
在离开的时候,悄悄嘱咐自己,
只要将回忆收藏好,放心地展开另一段旅程,
就是给大家最好的礼物。
在离开后的日子,纵然有再多的恋恋不舍,也得坚持到底。
声声的老师早,谢谢老师,都只能往回忆里找。
张张可爱的脸孔,美丽的笑容,却都还是那么熟悉。
问我想不想念?
从不回答的我,还是怕说了,更加思念,更加不舍。
------------------------------------------------
这些日子以来,只有那短短的半天,带给我最大的满足和快乐!
只有你们的吵吵闹闹,才能让生日更加圆满!
这样的绿,可以消失在我生活中,却一直植根在我生命里!